江西供銷(信豐)冷鏈物流園項目首批訂單入庫
2021-11-24 09:13:53 來源: 江西日報
關注新華網
關注頭條江西
圖集

  原標題:江西供銷(信豐)冷鏈物流園項目首批訂單入庫

  全省城鄉冷鏈物流骨幹網向省域組網運營邁進

  11月18日,江西供銷(信豐)冷鏈物流園項目首批訂單入庫,意味著全省城鄉冷鏈物流骨幹網向省域組網運營邁出了堅實的一步,該批訂單為130余噸農夫山泉原漿果汁。該項目的投産運營,將有效提升農産品市場競爭力和附加值,並輻射帶動周邊省市果蔬産業發展,為全省布局城鄉冷鏈物流骨幹網發揮積極的示范帶動效應。

  據悉,江西供銷(信豐)冷鏈物流園項目,是江西省供銷合作社聯合社為對接粵港澳大灣區打造的城鄉冷鏈物流骨幹網第一個全新標桿項目,2020年8月6日全面開工建設,今年4月29日順利開園,為粵港澳大灣區“菜籃子”産品第14個區域配送中心。該項目規模大、標準高、設施新,園區從北至南劃分為三個分區,集沿街商業區、農産品交易區、冷鏈倉配區 “三位一體”布局,打造融産品交易、産品加工、冷凍冷藏、加油配套、倉儲物流、食材配送、家禽家畜定點屠宰、商業配套為一體的農産品一站式倉儲(加工、交易)中心。

  省供銷冷鏈科技公司將充分發揮好項目的作用和效益,著力打造在全省乃至全國有影響的供銷冷鏈服務品牌,全面助力當地社會經濟發展、助推贛州加快打造對接融入大灣區的橋頭堡,以實際行動為服務鄉村振興、暢通國民經濟迴圈、構建新發展格局貢獻供銷力量。(張 緣)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中慶
載入更多
“仙氣”四溢 江西武功山雨後初霽雲海浩渺
“仙氣”四溢 江西武功山雨後初霽雲海浩渺
【新華雲直播】2021世界制造業大會開幕式
【新華雲直播】2021世界制造業大會開幕式
南昌:秸稈綜合利用 助推農業可持續發展
南昌:秸稈綜合利用 助推農業可持續發展
鄉間“抗疫廚房”
鄉間“抗疫廚房”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9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