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省級科技企業孵化器認定工作啟動
2021-11-22 09:16:43 來源: 南昌日報
關注新華網
關注頭條江西
圖集

    近日,省科技廳發布《關于組織申報2021年度省級科技企業孵化器認定、眾創空間備案的通知》(以下簡稱《通知》),我省已于11月19日21點開啟2021年度省級科技企業孵化器認定、眾創空間備案的申報準備工作。

    據了解,在省內注冊成立並實際運營的創業服務機構,可按照孵化器管理辦法和備案細則的有關規定,申報省級科技企業孵化器認定和眾創空間省級備案。申報機構需要在科技部火炬中心統計平臺報送上一年度真實完整的統計數據,不建議各級各類電子商務類的創業服務機構及基地等申報省級科技企業孵化器和眾創空間省級備案。

    按照相關要求,省級以下創新創業服務機構可以申報省級科技企業孵化器,已經是省級科技企業孵化器的不建議申報省級眾創空間備案。非省級備案的眾創空間,建議可申報眾創空間省級備案,不建議申報省級科技企業孵化器認定。本著1個創業服務機構1塊牌子的原則,如果申報省級科技企業孵化器成功,則不保留其省級眾創空間牌子的資格。(記者 劉冕)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凱豐
載入更多
【新華雲直播】2021世界制造業大會開幕式
【新華雲直播】2021世界制造業大會開幕式
南昌:秸稈綜合利用 助推農業可持續發展
南昌:秸稈綜合利用 助推農業可持續發展
鄉間“抗疫廚房”
鄉間“抗疫廚房”
江西鉛山:加緊全民核酸檢測
江西鉛山:加緊全民核酸檢測
010070290010000000000000011113441128086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