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愛肝日丨哈醫大一院群力院區舉行義診宣教活動
2023-03-16 14:21:36 來源: 哈醫大一院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今年3月18日是第23個全國愛肝日,為進一步科普肝病及防治知識,宣傳倡導“全民參與,主動檢測,規范診療”,哈醫大一院感染科將于3月18日上午在哈醫大一院群力院區舉辦義診活動

  活動主題:主動檢測、擴大治療、消除B型肝炎危害

  活動時間:3月18日(周六)上午9:00-11:30

  活動地點:哈醫大一院群力院區急診南側(麗江路)感染科門診

  義診專家:楊寶山、陳國林、邵鳳娟、張新、劉世傑  

  挂號流程:

  專家簡介:

  楊寶山:哈醫大一院感染科主任,學科帶頭人,感染病教研室主任,主任醫師,醫學博士,博士研究生導師。

  擅長各型病毒性肝炎,包括B型肝炎抗病毒臨床治愈及丙肝抗病毒治療等、肝炎後肝硬化、肝癌及脂肪肝、酒精性、藥物性肝炎和自身免疫性肝病的診治,對其他疑難、重症感染性疾病及不明原因發熱等的診治亦有較深的造詣。

  陳國林:哈醫大一院感染科副主任,主任醫師,醫學博士,碩士生導師

  擅長慢性乙、丙型肝炎、酒精性、藥物性、自身免疫性肝病、腎綜合徵出血熱、布魯菌病、發熱待查、不明原因肝損害等疾病的診治。

  邵鳳娟哈醫大一院感染科副主任主任醫師醫學博士 

  擅長:病毒性肝炎、肝硬化、肝衰竭、脂肪肝等非感染性肝病,腎綜合徵出血熱、布魯菌病、發熱待查等疾病的診治。

  張新:哈醫大一院感染科主任醫師,感染病學博士,碩士研究生導師

  擅長:病毒性肝炎、肝硬化、脂肪性肝病、酒精性肝病、藥物性肝病及自身免疫性肝病的診治

  劉世傑:哈醫大一院感染科副主任醫師,副教授

  擅長病毒性肝炎、各種原因肝損傷、肝硬化、肝衰竭等終末期肝病以及不名原因發熱等感染科常見病、多發病的診治

+1
責任編輯: 才萌 董雲竹
湖北鶴峰:“空中”行舟
湖北鶴峰:“空中”行舟
西湖龍井茶正式開採
西湖龍井茶正式開採
田園春景
田園春景
江西樟樹:油菜花開春意濃
江西樟樹:油菜花開春意濃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703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