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極地公園榮獲第6屆IAI旅遊行銷獎金獎
2022-05-27 15:56:19 來源: 黑龍江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26日,2021-2022年度IAI傳鑒國際廣告獎發布獲獎名單,哈爾濱極地公園提報的《南北極動物人工繁育獲重大突破》案例一舉奪魁,榮獲“旅遊行銷獎金獎”。這也是哈爾濱極地公園繼去年榮獲第5屆IAI國際旅遊獎金獎之後,再次榮獲IAI金獎獎項。

哈爾濱極地公園成功繁育的北極狼寶寶

  IAI傳鑒國際廣告獎是我國知名的綜合性廣告與品牌行銷評選賽事,由中國傳媒大學廣告學院、中國商務廣告協會等創辦,是業界公認的全面與權威的廣告與品牌行銷大獎。本屆IAI傳鑒國際廣告獎共收到海內外917家公司報送的3672件作品及案例,由330位來自各領域的專家進行評審,金獎獲獎比例僅為3.8%。

哈爾濱極地公園

  去年5月,哈爾濱極地公園北極狼家族喜添多只北極狼寶寶,並採用全人工技術成功飼養一只狼寶寶;同年11月,哈爾濱極地公園成功繁育南極企鵝。哈爾濱極地公園以在南北極動物人工繁育方面取得重大突破進行申報的行銷案例,經過多輪比拼,與網易傳媒、中青旅聯科、武漢海昌極地海洋公園等榮獲金獎,哈爾濱極地公園也成為東北三省唯一一個連續兩屆獲得金獎的旅遊景區。(圖片由景區提供)

+1
責任編輯: 董雲竹 郭梁越
初夏洮河美
初夏洮河美
山東沾化:春鹽豐收
山東沾化:春鹽豐收
“飛防”田間助農 力保夏糧豐收
“飛防”田間助農 力保夏糧豐收
天空之眼瞰世界自然遺産武陵源
天空之眼瞰世界自然遺産武陵源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06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