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電動車撞傷老人逃逸 石家莊交警4小時查獲肇事者-新華網河北頻道-新華網
> 正文

騎電動車撞傷老人逃逸 石家莊交警4小時查獲肇事者

2023-05-29 09:47:18來源:燕趙晚報

分享至手機

  騎電動車撞傷老人逃逸 交警4小時查獲肇事者

  騎自行車老人被一輛電動自行車撞倒後,電動自行車駕駛人選擇逃逸。被撞老人因顱腦損傷,送醫院進行開顱手術。5月25日深夜,石家莊市交管局橋西交警大隊接警後,交警僅用4小時便抓獲肇事逃逸的電動自行車駕駛人。

  5月25日22時25分許,橋西交警大隊四中隊值班民警馬建軍接大隊分控中心派警:在石家莊市東風路眾裏景園門前,一名老人倒在非機動車道,地面上有血跡及嘔吐物。接警後,馬建軍迅速趕赴現場。受傷老人已被120送往醫院,現場僅有一輛自行車倒在地上,一旁有大量血跡和嘔吐物。

  馬建軍將情況匯報給事故中隊負責人杜勇,杜勇隨即組織人員對事發周邊公共視頻進行調取。通過調查發現,事故係一輛電動自行車與騎自行車的老人發生碰撞,之後電動自行車駕駛人逃逸。同時,醫院傳來消息,受傷老人顱腦損傷嚴重,正在做開顱手術且有生命危險。

  在確定事故時間後,輔警李震川經過近4個小時工作,最終確定了逃逸的電動自行車最後于新石小區消失。

  馬建軍立即帶領輔警李震川、殷文斌、趙天瑜、張浩源趕赴新石小區。經過排查和現場遺留肇事車輛散落物比對,在小區46號樓發現了逃逸的電動自行車。在民警搜尋電動自行車駕駛人時,逃逸電動自行車駕駛人杜某某下樓被當場抓獲。當時,杜某某滿嘴酒氣並對肇事逃逸事實供認不諱。

  據了解,目前被撞的67歲老人已做完開顱手術,轉移至重症監護室接受觀察及治療。事故仍在進一步調查中。(記者 南開宇)

[作者: 南開宇  責任編輯: 吳廣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