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直事業單位2023年統一招聘工作人員1502人-新華網河北頻道-新華網
> 正文

河北省直事業單位2023年統一招聘工作人員1502人

2023-05-29 08:50:11來源:河北日報

分享至手機

  河北省直事業單位2023年統一招聘工作人員1502人

  應聘人員可于6月5日9時至6月9日17時網上報名

  為滿足河北省省直事業單位工作需要,省委組織部、省人社廳日前發布公告,2023年河北省省直事業單位統一招聘工作人員1502名,筆試由省委組織部、省人社廳負責組織實施。

  應聘人員年齡一般在18周歲以上、35周歲以下(1987年6月5日至2005年6月5日期間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齡可放寬到40周歲以下(1982年6月5日以後出生)。在符合專業等其他條件的前提下,技工院校預備技師(技師)班畢業生可報名應聘學歷要求為大學本科的崗位,高級工班畢業生可報名應聘學歷要求為大學專科的崗位。

  本次招聘部分崗位用于專項招聘高校畢業生,包括納入國家統招計劃、被普通高等院校錄取的持有《普通高校畢業就業協議書》的2023年高校畢業生;國家統一招生的2021年、2022年普通高校畢業生離校時和在擇業期內未落實工作單位,其戶口、檔案、組織關係仍保留在原畢業學校,或保留在各級畢業生就業主管部門(畢業生就業指導服務中心)、各級人才交流服務機構和各級公共就業服務機構的畢業生;參加“服務基層項目”前無工作經歷,服務期滿且考核合格後2年內未落實工作單位的人員;普通高等院校在校生或畢業當年入伍,退役後(含復學畢業)2年內未落實工作單位的退役士兵;2023年取得國(境)外學位並完成教育部門學歷認證的留學回國人員,以及2021年、2022年取得國(境)外學位並完成教育部門學歷認證且未落實工作單位的留學回國人員。

  此次報名採取網上報名和資格初審的方式,每人限報一個崗位。應聘人員可于6月5日9時至6月9日17時通過河北省人事考試網進行報名。網上資格審查截止時間為6月10日12時,交費截止時間為6月10日17時。報名交費通過網上支付,每人報名考務費100元。報名交費成功的應聘人員,可于7月4日9時至7月8日11時登錄河北省人事考試網列印《筆試準考證》。

  此次筆試時間定于7月8日上午。河北省內11個設區市設置考點考場,應聘人員可根據個人實際就近選擇考區。筆試的成績、是否進入面試及最低控制分數線等情況可登錄河北省人事考試網查詢,查詢時間在7月25日前。

  筆試成績設最低控制分數線,由省委組織部、省人社廳劃定。在劃定最低控制分數線時,對基層艱苦邊遠地區、艱苦行業和特殊專業崗位,將適當予以政策傾斜。(記者解楚楚)

[作者: 解楚楚  責任編輯: 袁麗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