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雙灤區:心繫退休老黨員 理論宣講零距離-新華網河北頻道-新華網
> 正文

承德市雙灤區:心繫退休老黨員 理論宣講零距離

2023-05-25 16:00:06來源:河北新聞網

分享至手機

  “革命人永遠是年輕,他好比大松樹冬夏長青,他不怕風吹雨打,他不怕天寒地凍,他不搖也不動,永遠挺立在山頂……”一首《革命人永遠是年輕》拉開了宣講的序幕。

  近日,在承德市雙灤區新華書店紅色書屋內,黨旗紅宣講隊組織退休黨員幹部係統學習《中國共産黨章程(修正案)》等內容。

  活動現場,大家回望過往奮鬥路,眺望前方新征程,討論未來發展新目標,結合自己親身經歷和所見所聞,對新時代的歷史性成就和歷史性變革感慨連連,並抒發熾熱愛黨情懷。

  今年以來,雙灤區持續創新宣講模式,以“故事+宣講”“文藝+宣講”“點單+宣講”等方式,充分將理論與群眾生活緊密融合,讓宣講形式更加“鮮活”,讓宣講內容更加“親民”。截至目前,緊貼群眾需求開展政策、普法、醫療健康等方面宣講活動500余場次,為群眾解決生活中各類疑難問題70余個,真正做到讓廣大群眾對政策理論能夠聽得進、聽得懂、能領會,切實打通理論宣講服務群眾“最後一公里”。(記者陳寶雲 通訊員楊聖超)

[作者: 陳寶雲  責任編輯: 楊丹宇 ]
    載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