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正文
南川中頤•鳳凰嶺幸福小鎮7月開門迎客

  稻田裏摸魚、抓蝦;林下採摘水果蔬菜;露營自助BBQ;叢林穿越……7月,由中頤幸福集團傾力打造的南川中頤•鳳凰嶺幸福小鎮即將開門迎客,小鎮中的幸福農場、星空基地項目目前已經開啟網上咨詢預定。

幸福小鎮意象圖。

  中頤•鳳凰嶺幸福小鎮項目位于南川大觀鎮,距離重慶主城約60公里,單面車程在1個小時左右。該項目由中頤幸福控股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頤幸福)出資打造,整體項目佔地53400畝,小鎮為本次率先亮相的1期項目,其整體規劃分為油茶康旅綜合體、森林康養度假村、智慧型幸福農牧場3大板塊區,7月登場的幸福農場及星空基地就屬于智慧型幸福農場板塊。

  中頤幸福于2008年涉足大健康産業,通過14年的深耕和運營,5環産業已經布局全國,如今已打造成為專注康養産業的幸福生活服務平臺。幸福小鎮項目是圍繞“中頤幸福”旗下茶油産業、康養産業與鄉村旅遊所打造的“三産融合”項目。

幸福小鎮示意圖

  隨著7月暑期的到來,中頤•鳳凰嶺幸福小鎮將開啟首屆親子論壇,此外,幸福農場體驗季、星空帳篷露營節,燒烤節、親子尋寶等活動將陸續啟動,此外,如果到場的遊客在微信朋友曬圖點讚或者抖音視頻點讚,還能贏取小鎮準備的紅包獎勵。除上述項目即將開業外,度假樹屋、萌寵樂園、創意集市等其余10大板塊區也即將啟動。

 

編輯: 江茜
圖片中心
欄目精選
每日看點
重慶正事兒
本網原創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766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