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正文
豐都縣首屆“豐採”論壇——文化旅遊分論壇活動舉行

  新華網重慶5月25日電 24日上午,豐都縣首屆“豐採”論壇——文化旅遊分論壇活動舉辦。經過角逐,縣審計局的江舟以《打造“網紅”城市 豐都大有可為》榮獲一等獎,來自名山集團的王躍和江池鎮的譚玖琪榮獲二等獎,譚曦雯、譚亞軍、彭勇榮獲三等獎。其中,一二等獎獲得者將參加“豐採”論壇總論壇。

  現場,來自豐都縣級部門、鄉鎮街道和涉文旅企業的18名論壇講解員參賽,圍繞“如何發揮文化引領作用,培育文明鄉風、良好家風、淳樸民風”“如何將豐都優秀傳統民俗文化與旅遊發展深度融合,打造國際知名文化旅遊目的地”“如何創新開展旅遊宣傳行銷和城市形象宣傳”“如何用好用活森林、濕地、自然保護地等生態資源,助推豐都旅遊發展”等課題開展演講,簡明扼要闡述自己的主要思路、核心觀點、創新舉措、意見建議,為豐都文化旅遊發展出謀劃策。

豐都縣首屆“豐採”論壇——文化旅遊分論壇活動。新華網發(受訪單位供圖)

  豐都縣文化和旅遊委相關負責人表示,通過論壇活動將挑選出一批觀點鮮明、操作性強,符合豐都文化旅遊發展的新思路、新格局。該負責人還介紹,近年來,豐都始終鎖定建設國際知名文化旅遊目的地為目標,大力實施旅遊創業和文化創意兩大行動,著力打造名山沿江歷史文化旅遊線、龍河峽谷生態旅遊線、南天湖高山度假旅遊線三條線路,深抓文旅産業發展、文旅項目建設、文旅活動舉辦、文旅産品打造四個重點,力求將豐都打造成為國際知名文化旅遊目的地,力爭全年遊客接待量超2500萬人次、實現旅遊綜合收入超115億元。

編輯: 彭祎琦
圖片中心
欄目精選
每日看點
重慶正事兒
本網原創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68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