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正文
初夏,山城有一場浪漫花事
2022年05月13日 10:34 來源: 新華網

 

  初夏,是藍花楹盛開的時節。漫步重慶南岸街頭,你會驚喜地發現,佇立路旁的藍花楹樹開滿花朵,欣欣然搖曳在嫩綠的細葉間,讓這座城市充滿了靜謐、悠遠、寧靜,一場浪漫花事在美麗中徐徐展開。新華網發(崔景印 郭旭 攝)

花影浮動清芬飄逸,展現出嬌艷的姿容。新華網發(崔景印 郭旭 攝)

 微風拂過,聆聽花開的聲音,還有那縷縷清香令人如癡如醉。新華網發(崔景印 郭旭 攝)

仰望天空,高貴的紫色和通透的藍色渾然一體。新華網發(崔景印 郭旭 攝)

盛開的藍花楹,宛如一個個身著紫衣的少女,楚楚動人。新華網發(崔景印 郭旭 攝)

 

行人亦在藍花楹盛開的地方遇見詩和遠方。新華網發(崔景印 郭旭 攝)

編輯: 曹妤
精彩圖片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44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