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正文
春節期間 南川區推出豐盛的文旅“大餐”

  新華網重慶1月27日電 根據天氣預報,春節期間金佛山將迎來降雪天氣,喜歡冰雪運動的朋友不容錯過。在統籌做好景區疫情防控和服務保障基礎上,南川各大景區不打烊,還推出特色文旅活動。

金佛山滑雪場 新華網發

  打雪仗、堆雪人、滑雪、戲雪……驅車1小時左右即可達到距離重慶主城最近的戶外滑雪場—金佛山滑雪場。金佛山景區擁有重慶市內海拔最高、面積最大的室外滑雪場,由金佛山北坡滑雪場、牽牛坪滑雪場、藥池壩戲雪場組成,平均海拔2050米。“滑雪場內設施設備齊全,擁有初級滑道3條、中級滑道1條,打造滑雪、戲雪、娛樂等多個特色專區,有單(雙)板滑雪、雪橇、雪地摩托、雪地坦克、雪地挖挖機、雪地轉轉、雪上飛碟、香蕉飛船等近20個冰雪體驗項目。”金佛山景區相關負責人表示。

  遊客和市民除了可以暢享各種趣味冰雪運動,在天星溫泉小鎮,金佛山牽牛坪等地舉行“萌虎邀你來巡山”主題遊園活動;在城區舉行“來南川東街,一起回80年代過年”活動,推出暖冬集市、緝拿年獸、財神巡街等民俗演繹活動;在大觀原點,舉行“原鄉原味原趣”新春遊園活動,新春舞獅、煙花秀、猜燈謎、鬧元宵,開啟鄉村納福迎新之旅。在梅華園內,開朱砂梅、宮粉梅暗香涌動,許您一個“梅”好世界。

  此外,春節期間,南川區文化館、圖書館等文化場館正常開放,市民可預約掃碼入園。根據疫情防控要求,目前進入金佛山景區,遊客需測量體溫正常,核查渝康碼“綠碼”、行程卡“綠碼”;渝康碼和行程卡顯示為“黃碼”“紅碼”、中高風險區及緊急發布特殊防控地區遊客暫不接待;14天內有市外旅居史遊客需提供48小時內的核酸陰性報告。南川區文化旅遊委建議遊客出行前主動關注重慶疾控官方發布的重點地區及相應等級防控政策,以及景區動態消息。

編輯: 陳蒙
圖片中心
欄目精選
每日看點
重慶正事兒
本網原創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305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