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正文
第十四屆中國-拉美企業家高峰會簽署18項合作協議

  新華社重慶11月17日電(記者伍鯤鵬)17日,為期兩天的第十四屆中國-拉美企業家高峰會在重慶落幕。會議舉辦期間,中國—拉美貿促機構和商協會以及中拉企業共計簽署18項合作協議。

  這些合作協議中,包括中國貿促會與厄瓜多外貿投資部等機構簽署的合作諒解備忘錄,重慶市豐都縣與墨西哥瓜納華托市締結友好區市,同時還包括中拉企業間簽署的8個合作協議,涉及畜牧業、礦産、汽車、醫療器械等多個領域,合同金額近11億美元。

  中國-拉美企業家高峰會是中國首個面向拉美地區的機制性經貿促進平臺,于2007年11月由中國貿促會倡導創立。在簽約儀式及成果發布會後,重慶還向厄瓜多移交了中國—拉美企業家高峰會會旗。第十五屆中國—拉美企業家高峰會將在厄瓜多城市瓜亞基爾舉行。

編輯: 韓夢霖
城市相冊
欄目精選
每日看點
重慶正事兒
本網原創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111128075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