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全媒+|中國“新國門”全面復航
2023-01-17 20:39:28 來源: 新華網
圖集

  1月17日早8時許,南航北京大興至香港航班的旅客開始登機。這是大興機場國際及地區客運航線恢復的首個出港航班,也標誌著大興機場暫停了近三年的國際客運航班正式重啟。

  隨著國際客運航班的恢復,首都“新國門”大興機場,重新張開懷抱,擁抱世界,帶領我們探索更多可能與美好。

  記者:龐元元、王普

  新華社音視頻部制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品彤
北京要聞
  • 中國“新國門”全面復航擁抱世界
    1月17日上午9時許,前往香港的CZ309航班搭乘100多名乘客騰空而起,中國“新國門”北京大興國際機場“暫停”近三年的國際及地區客運航班“重啟”,國際及港澳臺地區客運航線正式恢復。
  • 新華全媒+|中國“新國門”全面復航
    這是大興機場國際及地區客運航線恢復的首個出港航班,也標誌著大興機場暫停了近三年的國際客運航班正式重啟。
  • 新華全媒+|記者眼中的抗疫
      2020年講述武漢戰“疫”者的故事2021年深入河北農村抗疫一線2022年4月幾進上海“紅區”12月實地探訪北京發熱門診……一個記者的足跡記錄了三年抗疫的艱辛歷程見證了大疫面前人性的溫度期待了太久的春天行將來臨新華社記者李姝莛在公益演講的舞臺上以自己三年來抗疫報道的親身經歷講述疫情中生死攸關的瞬間與平凡而靈魂充滿光芒的人相遇體味生命的堅韌和力量  出品人:孫志平策劃:樊華 張平鋒記者:李姝莛 李恒毅 夏子麟 楊帆 潘旭 許楊 楊志剛剪輯:姜含章鳴謝:中國醫師協會健康傳播工作委員會阿湯哥工作室鼎盛互聯(北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新華社音視頻部制作。
  • 一圖讀懂|北京市高級人民法院工作報告
    五年來,北京全市法院審結案件4445006件,法官每人平均結案連年居全國首位,205個集體、395名個人獲得省部級以上表彰獎勵,涌現出劉黎、趙鑫、王志勇等一批全國先進典型。
  • 清華等高校自研衛星載荷成功發射 將組網聯合觀測伽馬暴
中國“新國門”全面復航擁抱世界
中國“新國門”全面復航擁抱世界
歷代進士文化藝術聯展在故宮開幕
歷代進士文化藝術聯展在故宮開幕
春節期間健康防護五問五答
春節期間健康防護五問五答
北京明確2023年“任務書”
北京明確2023年“任務書”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94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