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衛健委:倡導就地過節,不聚餐聚會,非必要不出京
2022-06-01 09:29:23 來源: 北京日報客戶端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北京市衛健委提醒:

  加強社區(村),尤其是平房區、城鄉結合部、農村地區疫情防控工作,落實好日常測溫、掃碼、查驗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證明等措施。

  繼續加強封管控區規范管理和服務保障,嚴格落實各項防控措施,封管控區內人員要增強主動報告意識,密切關注本人及同住人員身體健康狀況,一旦出現發熱、幹咳等症狀,立即向社區報告,不自行購藥、服藥。

  端午節假期將至,請廣大市民朋友增強防護意識,落實防控措施,近期非必要不出京,不去中高風險地區和有疫情發生的地區,倡導就地過節,減少人員流動,簡約生活,不聚餐聚會,堅持科學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風、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離,進入公共場所全員掃碼登記、出示核酸檢測陰性證明等常態化防控措施。

+1
【糾錯】 責任編輯: 朱旭彤
暑日炎炎 認真不減
暑日炎炎 認真不減
酷暑測核酸
酷暑測核酸
備齊防暑物資助抗疫
備齊防暑物資助抗疫
入夏首場雨後現彩虹
入夏首場雨後現彩虹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02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