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陽區對彈窗三天兩檢人員及其同住人增加一次抗原檢測
2022-05-08 17:15:54 來源: 央視新聞客戶端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今天(5月8日),北京市召開第328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發布會上,朝陽區人民政府副區長楊蓓蓓介紹,對新出現的病例,嚴格落實一案一專班的機制,按照全市的要求,堅持24小時工作法則,力爭在24小時完成各項工作;對出現病例的重點區域提速排查,深挖到底,爭取不漏一處,不漏一人,以最快速度管控住人員和點位。

    對集中隔離人員嚴格落實“10+7”管控措施,對解除集中隔離轉居家隔離人員嚴格督促執行7天居家隔離要求,確保足不出戶。對全區居家隔離人員賦黃碼,嚴格足不出戶,對彈窗三天兩檢人員及其同住人增加一次抗原檢測,除核酸檢測外實行足不出戶管理。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藝林
暫停堂食後 一位外賣小哥的自述
暫停堂食後 一位外賣小哥的自述
抗疫一線的青年志願者
抗疫一線的青年志願者
無休!他們戰疫在一線
無休!他們戰疫在一線
北京:疫情下的急診室
北京:疫情下的急診室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31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