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暫停戶外大排檔經營,不得在店外提供桌椅
2022-05-06 09:08:1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北京5月5日電(記者吉寧)5日,記者從北京市商務局了解到,目前餐飲業“暫停堂食、轉為外賣服務”的措施正在延續,為進一步明確工作要求,商務部門研究制定了《暫停堂食服務期間餐飲行業工作指引》,要求暫停堂食、戶外大排檔等經營行為,不得在店外提供桌椅等就餐設施,規勸、引導顧客不在門前“三包”區域聚集用餐。

  據了解,《工作指引》適用于北京市社會餐飲企業及其門店、網絡餐飲服務第三方平臺,措施還包括加強進口冷鏈食品採購、消殺、儲存、使用等環節疫情防控工作,外賣配送企業每日定時消毒配送箱,加強電動車安全監管;落實外賣騎手、配送人員“白名單”管理措施,對餐飲、外賣企業免費開展核酸、抗原檢測,做到“先採、快送、快檢”等。

+1
【糾錯】 責任編輯: 胡傲霜
北京要聞
無休!他們戰疫在一線
無休!他們戰疫在一線
北京:疫情下的急診室
北京:疫情下的急診室
北京:“五一”期間取消餐館堂食
北京:“五一”期間取消餐館堂食
讓封控區百姓吃上新鮮菜
讓封控區百姓吃上新鮮菜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24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