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教師資格面試15日起報名
2022-04-11 08:33:13 來源: 北京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上半年中小學教師資格面試網上報名將于15日8時至18日16時進行,面試于5月14日至15日舉行,考生要持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證明參加面試。

    考生所報類別的筆試各科目均合格,且成績在有效期內,方具備面試報名資格。在2022年上半年之前參加筆試且成績合格的考生,在面試報名前需要重新進行注冊和填報個人資訊。在2022年上半年參加筆試且成績合格的考生無需重新注冊。

    本次面試設置北京考區、懷柔考區、密雲考區、平谷考區和延慶考區。報考中職專業課類別各科目和初中、高中或中職文化課俄語、日語、法語、西班牙語科目的考生只能選擇北京考區。

    北京市教師發展中心將對考生報名資訊進行網上審核。通過網上初審的考生,可直接進行面試繳費;未通過網上初審的考生務必于16日8時至20日16時在“面試審核係統”中提交復審申請,通過後方能繳費參加面試。未通過網上初審,也未在規定時間內申請網上復審的考生無法參加面試。(記者 牛偉坤)

    (原標題:上半年教師資格面試15日起報名)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藝林
北京要聞
北京:特色農田春收忙
北京:特色農田春收忙
因為珍稀 所以珍惜
因為珍稀 所以珍惜
首都義務植樹日
首都義務植樹日
八裏橋修繕 石獅戴上“安全帽”
八裏橋修繕 石獅戴上“安全帽”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47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