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增3例新冠肺炎本土確診病例 一地升為高風險地區
2022-04-10 08:49:5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記者9日從北京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上獲悉,4月8日16時至9日16時,北京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3例,均為確診病例,臨床分型為輕型,朝陽區1例、順義區2例。北京市即日起將朝陽區酒仙橋街道二街坊升級為高風險地區,其他地區均為低風險地區。

  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龐星火介紹,9日在進口汽車配件貨物中檢出新冠病毒核酸陽性。目前,北京市已對上述感染者及陽性貨物開展流行病學調查和密切接觸者追蹤,對涉及的風險點位進行排查,對各類風險人員實施分類管控。

  龐星火介紹,截至4月8日24時,北京市朝陽區酒仙橋街道二街坊近14天累計報告8例本土確診病例,1起聚集性疫情。經北京市疾控中心評估,按照《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風險分級標準》,北京市即日起將朝陽區酒仙橋街道二街坊升級為高風險地區。(記者張超)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磊
北京要聞
  • 北京市新增3例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4月9日,北京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上,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龐星火介紹,4月8日16時至9日16時,北京市新增3例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 北京市發布國土空間用地分類指南
    統一用地分類標準,是建設國土空間規劃“一張圖”的技術支撐。市規劃自然資源委相關負責人介紹,此次市級指南編制的主要原則是“落實國家要求、銜接調查標準、兼顧已批規劃”。
  • 春耕時節農作忙
    入春以來,北京市海澱區蘇家坨鎮周家巷村組織村民搶抓農時,全力投入春耕備耕生産,田間地頭一派繁忙景象。
  • 北京:流動疫苗接種車方便老人接種疫苗
    當日,一輛流動疫苗接種車開進了北京市朝陽區呼家樓街道的向軍北裏小區,為小區及周邊的老年人提供新冠疫苗就近接種服務。
  • 踐行白衣誓言 護航冬奧“速度與激情”
    冬奧賽場上體育健兒們追求卓越,成就激情夢想;冬奧健兒摘金奪銀精彩華章的背後,有一支醫療保障隊伍,心懷白衣誓言,護航冬奧“速度與激情”,守護冰雪之約。
北京:特色農田春收忙
北京:特色農田春收忙
因為珍稀 所以珍惜
因為珍稀 所以珍惜
首都義務植樹日
首都義務植樹日
八裏橋修繕 石獅戴上“安全帽”
八裏橋修繕 石獅戴上“安全帽”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311128545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