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江蘇駛往韓國的一艘外輪沉沒 2人被救12人失蹤
2017-04-06 17:07:13 來源: 上海海事局網站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6日淩晨上海海上搜救中心接報,長江口的一艘外輪發現水中有兩名落水人員,即刻救起。獲救人員表示,兩人為吉里巴斯籍“翔舟”輪船員,在由南通駛往韓國釜山的途中船舶疑似發生碰撞事故而落水,船上原載有14人。截至13時,上海海上搜救中心已探測出難船沉船位置,另外12名船員仍在搜尋中。

  6日淩晨,上海海上搜救中心接報,巴拿馬籍“天發海”輪在燈船東南約13海裏處發現並救起兩名落水人員。落水人員是吉里巴斯籍“翔舟”輪船員,在由南通駛往韓國釜山的途中船舶疑似發生碰撞事故而落水,船長96.9米,載卷4850噸。上海海上搜救中心播發航行警告,通知過往船舶注意航行安全。

  上海海上搜救中心安排5艘專業船舶,10艘過往商船及2艘應急掃測船舶抵達現場,參與搜救行動:通知東海救助局派“東海救101”輪、“東海救117”輪專業搜救船舶往現場,協調附近“東方強”輪、“振華31”輪等10艘過往船舶參與搜尋,上海海事局“海巡01”輪抵達現場擔任現場搜救指揮船。安排掃測船“海巡1666”輪、“浙嵊漁工80002”輪前往現場開展應急掃測並設立AIS虛擬航標;協調應急拖輪“東雷5”輪、清污船“東雷6”輪前往現場開展搜救和防污作業。

  水上搜尋工作還在繼續進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俊松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古箏主播年收入超千萬 傳統藝術玩直播“圈粉”又圈錢
    古箏主播年收入超千萬 傳統藝術玩直播“圈粉”又圈錢
    呼和浩特城管街頭勸阻民眾焚燒冥幣紙錢
    呼和浩特城管街頭勸阻民眾焚燒冥幣紙錢
    四川迎清明小長假返程高峰
    四川迎清明小長假返程高峰
    清明假日全國接待遊客0.93億人次
    清明假日全國接待遊客0.93億人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31120763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