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長三角國際應急博覽會“應急協同與防災減災”主題宣傳活動啟動

2022年05月09日 17:21:44 來源: 安徽省應急管理廳

    為進一步深化長三角應急管理協同發展,加強防災減災宣傳教育,提升全社會災害風險防范意識和能力,在全國防災減災宣傳周之際,第二屆長三角國際應急減災和救援博覽會“應急協同與防災減災”主題宣傳活動啟動。

    據了解,即日起到513日期間,將開展應急科普專場、長三角應急協同發展成果發布、防災減災宣傳活動回顧專場等多場活動。59日至12日,將舉辦EDRR2022應急協同與防災減災線上論壇,邀請喻鴻斌、丁斌、王慧敏、韓新四位防災減災領域專家在長三角國際應急博覽會視頻號平臺進行主題演講。

    2022512日是我國第14個全國防災減災日,主題為減輕災害風險,守護美好家園。應急管理部確定57日至13日為防災減災宣傳周。據介紹,長三角國際應急減災和救援博覽會將始終貫徹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聚焦應急防災減災護航新時代經濟社會發展,積極推進長三角地區應急管理協同發展和國內外交流合作,提升應急防災減災和救援能力,營造全社會關心應急、支援應急、參與應急的濃厚氛圍。

    

    

    

[責任編輯: 吳萬蓉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整合閱讀

  • 合肥:臨工子女走進動車運用所

    合肥:臨工子女走進動車運用所

  • 合肥:土壤修復讓污染地塊獲得“新生”

    合肥:土壤修復讓污染地塊獲得“新生”

  • 農業“智”造|“科技特派員”來了

    農業“智”造|“科技特派員”來了

  • 鄉村振興在行動|這是一群“種子”選手

    鄉村振興在行動|這是一群“種子”選手

  • 起舞追夢,輪椅上她的人生綻放精彩

    起舞追夢,輪椅上她的人生綻放精彩

  • 鄉村振興在行動|一“芝”獨秀滿園春

    鄉村振興在行動|一“芝”獨秀滿園春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8634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