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合肥:土壤修復讓污染地塊獲得“新生”

2022年07月27日 15:39:54 來源: 新華網

    7月26日,在合肥市瑤海區原工業生産區域的污染土壤治理修復現場,工作人員實施地下阻隔工程。

    近年來,作為全國城區老工業區搬遷改造試點城區之一的安徽省合肥市瑤海區,多措並舉對轄區內工業遺存土地的污染土壤進行治理修復,讓污染地塊獲得“新生”,推進老工業區綠色轉型發展。

    新華社記者劉軍喜攝

    7月26日,在合肥市瑤海區原工業生産區域的污染土壤治理修復現場,工作人員對土壤進行常溫解析。新華社記者劉軍喜攝

    7月26日,在合肥市瑤海區原工業生産區域的污染土壤治理修復現場,工作人員實施地下阻隔工程。新華社記者劉軍喜攝

    7月26日拍攝的合肥市瑤海區原工業生産區域的污染土壤進行異位熱脫附治理修復現場(無人機照片)。新華社發(解琛攝)

    7月26日,在合肥市瑤海區原工業生産區域的污染土壤治理修復現場,工作人員對土壤進行常溫解析。新華社發(解琛攝)

    7月26日拍攝的合肥市瑤海區原工業生産區域的污染土壤進行異位熱脫附治理修復現場(無人機照片)。新華社發(解琛攝)

 

[責任編輯: 鐘紅霞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71128868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