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合肥市科技館5月7日起恢復開館

2022年05月07日 10:33:45 來源: 合肥晚報

    5月6日,記者從合肥市科技館獲悉,該館5月7日起恢復對外開放。其中,部分封閉性、聚集性、密切接觸性展項目前暫不開放。同時,將採取預約參觀制,觀眾需至少提前一天進行網上預約,暫不按受無預約人員現場排隊入館。

  場館正常開放時間為每周三至周日9:00——16:30,周一、周二閉館。具體開放范圍為展廳的1至5層,包含4D動感影院、球幕影院。但科普劇場以及部分封閉性、聚集性、密切接觸性展項目前暫不開放。

  恢復開放後,場館將實行一係列限流措施,採取預約參觀制。觀眾需至少提前一天在合肥市科技館官網或微信公眾號進行網上預約。每日接待觀眾總數不超過4000人,預約分上午場和下午場,每場不超過2000人,暫態人流量達1000人時將暫停觀眾入館。此外,影院觀影人數將不超過座位數的50%。

  為避免人員聚集,市科技館目前暫不接受無預約人員現場排隊入館。同時,僅接受散客(個人)預約,暫不接受團體預約。在入館及參觀過程中,觀眾需嚴格遵守驗碼、測溫、戴口罩、保持人員間距等防疫要求。

  (合報全媒體記者 劉暢司晨)

 

[責任編輯: 周雨濛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整合閱讀

  • 合肥:臨工子女走進動車運用所

    合肥:臨工子女走進動車運用所

  • 合肥:土壤修復讓污染地塊獲得“新生”

    合肥:土壤修復讓污染地塊獲得“新生”

  • 農業“智”造|“科技特派員”來了

    農業“智”造|“科技特派員”來了

  • 鄉村振興在行動|這是一群“種子”選手

    鄉村振興在行動|這是一群“種子”選手

  • 起舞追夢,輪椅上她的人生綻放精彩

    起舞追夢,輪椅上她的人生綻放精彩

  • 鄉村振興在行動|一“芝”獨秀滿園春

    鄉村振興在行動|一“芝”獨秀滿園春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27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