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國網安徽物資公司:“物”思想補足精神之鈣

2022年04月25日 10:38:08 來源: 國網安徽省電力有限公司

    為全面貫徹落實國網安徽省電力有限公司“講忠誠、夯基礎、塑文化”主題活動要求,深入踐行“忠誠、實幹、創新、爭先”文化理念,補短板、固根基、謀長遠。國網安徽物資公司自年初啟動“物”思想周課堂學習活動,對領導幹部進行思想再“充電”、精神再“補鈣”,提高隊伍凝聚力、向心力、戰鬥力,主動適應變革,搶抓供應鏈發展機遇。

    在學習形式上精心謀劃。為確保學習有序推進,取得實效,國網安徽物資公司建立完善的學習制度,制定實施方案,明確學習清單和責任人,確保每次學習有人牽頭、有人落實、有人督促。明確黨組織書記是抓好“物”思想周課堂的第一責任人,班子成員充分發揮示范帶頭作用,以上率下帶頭參與,各部門主任參加學習。同時在內網網站開設“物”思想周課堂專欄,截至目前,已開展十五期“物”思想周課堂學習活動。 

    在專項學習中細學深研。“物”思想周課堂主要學習黨中央重大決策部署,在此基礎上適當擴充電力係統發展和物資管理前沿知識,包括現代經濟知識、現代管理類知識、現代科學知識、法律知識、哲學、歷史、優秀傳統文化等內容,為確保學有所思,思有所悟,每周安排人員結合學習內容及部門工作開展重點交流發言,公司領導作點評。

    在學深悟透中相融互促。結合重點工作,在專項學習基礎上開展大討論,推動“物”思想學習與中心工作相融合,用黨的創新理論武裝頭腦,推動國網安徽物資公司圍繞“堅持一個中心、建設兩個核心、實現三個放心”工作思路,穩步打造一支黨性意識強、專業能力優的隊伍,加快物資公司數字化轉型發展步伐,努力打造具有卓越專業支撐力的物資公司,更高標準、更高水準服務電網高品質發展。(周傳培李婷婷)

    

[責任編輯: 劉曉君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整合閱讀

  • 合肥:臨工子女走進動車運用所

    合肥:臨工子女走進動車運用所

  • 合肥:土壤修復讓污染地塊獲得“新生”

    合肥:土壤修復讓污染地塊獲得“新生”

  • 農業“智”造|“科技特派員”來了

    農業“智”造|“科技特派員”來了

  • 鄉村振興在行動|這是一群“種子”選手

    鄉村振興在行動|這是一群“種子”選手

  • 起舞追夢,輪椅上她的人生綻放精彩

    起舞追夢,輪椅上她的人生綻放精彩

  • 鄉村振興在行動|一“芝”獨秀滿園春

    鄉村振興在行動|一“芝”獨秀滿園春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8593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