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安徽交控集團:保障路網暢通 服務貨運物流

2022年04月13日 17:20:53 來源: 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團

    4月12日,根據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關于切實做好貨運物流保通保障工作有關要求和交通運輸部視頻調度會精神,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團按照安徽省相關工作的部署要求,在多措並舉做好所轄路段保通保暢的基礎上,全力做好貨運物流服務工作,切實維護人民群眾正常生産生活秩序。

    臨時關閉的收費站、服務區恢復通行

    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團在統籌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時,始終按照“一斷三不斷”要求,多舉措保障所轄路網暢通,同時積極為當地政府疫情防控工作持續貢獻“交控力量”。

    4月12日12時前後,在提前做好人員、物資、設備“三到位”的基礎上,該集團所轄路網內因疫情防控臨時關閉的收費道口、服務區、加油站陸續開通、恢復正常通行。

    為確保收費站、服務區“放得開、管得住”,該集團所轄皖通公司和營運單位積極推行 “五保”舉措。一是保暢通。此前因為疫情防控需要而臨時封閉的道口,經評估後,具備條件的,全部開通,做到應開盡開。二是保防控。在配合當地政府開展疫情查驗的同時,持續加強道口疏導,進一步提高道口通行效率。三是保服務。所轄道口、服務區、加油站完善人性化的應急服務措施,積極主動為司乘人員,特別是貨車司機提供路線指引、如廁、防疫用品等便民服務。同時,免費提供熱水、餐飲等暖心服務。四是保救援。優化車輛救援服務流程,提高救援服務效率。五是保安全。通過全路段視頻巡檢和人工巡查相結合的方式,加強道路安全管控。(焦控軒)

    

[責任編輯: 劉曉君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整合閱讀

  • 這條綠電“天路”“皖”美收官

    這條綠電“天路”“皖”美收官

  • 安徽黃山:太平猴魁開園採摘

    安徽黃山:太平猴魁開園採摘

  • 這雙眼,閃爍著信念

    這雙眼,閃爍著信念

  • 新華全媒|“疫”路有你

    新華全媒|“疫”路有你

  • 安徽合肥:樂享春光

    安徽合肥:樂享春光

  • 牡丹花開春意濃

    牡丹花開春意濃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8556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