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黃山旅遊精彩亮相倫敦新春慶典

2022年02月02日 15:32:00 來源: 黃山旅遊

    英國當地時間1月31日,黃山旅遊驚艷亮相英國倫敦特拉法加廣場新春慶典活動,印有黃山旅遊商標的大紅燈籠、新春祝福橫幅在倫敦中國城、唐人街牌樓高高懸挂,黃山市旅遊宣傳片在特拉法加廣場和New Port Place廣場電子屏上輪番播出,黃山市絕妙的自然風光、優美的生態環境、悠久的歷史文化吸引著海外觀眾的目光,為新春慶典增添了濃鬱的中國元素、黃山元素。

    特拉法加廣場春節慶典活動由英國倫敦華埠商會主辦,每年春節期間在特拉法加廣場及唐人街一帶開展,吸引著眾多英國民眾、華人華僑和世界各地遊客參與,已成為倫敦最重要的節日盛典之一。今年的慶典通過“線下文化體驗+線上節目欣賞”結合的方式呈現,讓全球觀眾不受時空的限制,就能感受到中國文化的魅力和中國年的濃鬱韻味。

    為更好推介“創意黃山 美在徽州”城市品牌,黃山旅遊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積極,面向全球發出黃山“國際范”聲音,多方位多角度對接各渠道,不斷加大海外市場推廣力度,致力于海外交流合作和品牌宣傳。

    近年來,黃山旅遊開通Facebook、Twitter、Instagram三大海媒賬號,作為黃山海外發聲的第一陣地,用圖文、視頻、有獎競答等多種形式宣傳黃山的自然景觀和人文資源,目前賬號總粉絲數超15萬。與此同時,黃山旅遊還積極開展對外交流活動,積極參加德國柏林國際旅展(線上),成功舉辦“創意黃山 美在徽州”中國黃山(紐約)旅遊文化雲推介活動,頻頻亮相紐約時報廣場大屏等。

    此次參加特拉法加廣場新春慶典活動,是黃山旅遊落實“創意黃山 美在徽州”城市品牌全球推介計劃的又一具體舉措,通過在國際市場的強曝光,積極傳播黃山和徽州兩大頂流IP,助推黃山旅遊國際化進程,不斷提升黃山旅遊國際品牌影響力。(全薇)

    

[責任編輯: 鐘紅霞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整合閱讀

  • 圖片故事:四代畫虎 “一墨”匠心

    圖片故事:四代畫虎 “一墨”匠心

  • 5300年前同款,冬奧會要把它“挂”在胸前

    5300年前同款,冬奧會要把它“挂”在胸前

  • 安徽淮北:民俗“踩街”迎新年

    安徽淮北:民俗“踩街”迎新年

  • 小崗村民每人平均可支配收入首次突破3萬元

    小崗村民每人平均可支配收入首次突破3萬元

  • 【圖片故事】“咬文嚼字”中的徽州年味

    【圖片故事】“咬文嚼字”中的徽州年味

  • 新華全媒+丨電煤的春運之旅

    新華全媒+丨電煤的春運之旅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71128323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