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全國首個光榮院建設省級地方標準在安徽獲批發布

2022年01月18日 17:51:51 來源: 安徽省退役軍人事務廳

    近日,由安徽省退役軍人事務廳牽頭組織編制的《光榮院建設指南》省級地方標準(編號:DB34/T 4055-2021), 經安徽省市場監督管理局批準發布。據悉,這是全國首個獲批發布的光榮院建設省級地方標準。

    《光榮院建設指南》規范了光榮院建設的術語和定義,對建設原則、項目構成、選址與規劃、建設數量、設施規模與建築面積指標、建築要求、功能區配置、施工及驗收等均提出了規范化、可操作的具體規定,明確了光榮院智慧化建設的發展方向,並針對服務對象特點注重在光榮院建設中營造榮軍崇軍氛圍。該標準獲批發布,標誌著該省光榮院建設正式進入了規范化、標準化、智慧化軌道。

    據安徽省退役軍人事務廳相關負責人員介紹,《光榮院建設指南》是該省光榮院新建、改擴建工作的指導性文件,此次標準發布,將對該省光榮院高品質建設發展起到積極推動作用。(江磊)

[責任編輯: 吳萬蓉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整合閱讀

  • 一圖速覽安徽省政府工作報告

    一圖速覽安徽省政府工作報告

  • MG動畫:4萬億!開局之年“皖美”答卷

    MG動畫:4萬億!開局之年“皖美”答卷

  • 安徽省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開幕

    安徽省十三屆人大五次會議開幕

  • 安徽省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開幕

    安徽省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開幕

  • 創意海報:這組數字,帶你“解碼”美好安徽

    創意海報:這組數字,帶你“解碼”美好安徽

  • MV:援藏好兒郎

    MV:援藏好兒郎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8275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