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山區高速連續作戰抗擊冰雪保暢通

2022年01月29日 11:26:40 來源: 皖通高速

    127日夜9時起,岳潛高速再次迎來持續降雪,積雪最厚約15釐米。該路段營運單位高界處出動多功能除雪車、融雪劑撒布機、平地機、裝載機等除雪設備85臺次、除雪隊員220人次,持續奮戰在抗擊冰雪一線,全力以赴保障春運道路暢通。

1

    由于降雪持續,從27日夜開始,路警企一路三方以雪為令,發揚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獻精神,始終戰鬥在除雪一線,用辛苦指數換取群眾出行幸福指數。除雪車在前,裝載機、平地機斷後,以階梯隊形,開展迴圈滾動式除雪作業,盡最大努力減小降雪對交通的影響。高速交警、路政部門負責指揮交通,保障除雪作業安全。28日中午,為了在夜間氣溫下降前完成除雪任務,除雪隊員們全部在路上就餐,搶時間開展除雪攻堅行動。截至2814時,該路段仍在繼續降雪,除雪作業仍在進行中。

3

    岳潛高速黃尾至老鴉嶺隧道段地處江淮分水嶺,海拔高度660米,隧道群多,氣象條件復雜,夏季多雨,冬季多雪,道路保暢壓力較大。(章勝利)

7

    

[責任編輯: 劉曉君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整合閱讀

  • 圖片故事:四代畫虎 “一墨”匠心

    圖片故事:四代畫虎 “一墨”匠心

  • 5300年前同款,冬奧會要把它“挂”在胸前

    5300年前同款,冬奧會要把它“挂”在胸前

  • 安徽淮北:民俗“踩街”迎新年

    安徽淮北:民俗“踩街”迎新年

  • 小崗村民每人平均可支配收入首次突破3萬元

    小崗村民每人平均可支配收入首次突破3萬元

  • 【圖片故事】“咬文嚼字”中的徽州年味

    【圖片故事】“咬文嚼字”中的徽州年味

  • 新華全媒+丨電煤的春運之旅

    新華全媒+丨電煤的春運之旅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8313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