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2022年安徽省文化和旅遊局長會議召開

2022年01月12日 14:36:08 來源: 新華網

    1月11日,2022年安徽省文化和旅遊局長會議以電視電話會議形式在合肥召開。會議總結了2021年文化和旅遊工作,部署了2022年重點工作任務。安徽省文化和旅遊廳黨組書記、廳長袁華作工作報告。

    2021年是“十四五”開局之年,是文旅行業克服疫情影響、加快復蘇的一年。袁華指出,全省文化和旅遊係統認真貫徹落實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圍繞建黨百年主題,緊扣高品質發展主線,各項工作扎實推進。一年來,統籌推進文化事業、文化産業、旅遊業發展和黨的建設,文化藝術出新出彩,公共文化服務惠民樂民,文化遺産保護傳承卓有成效,産業發展提質增效,宣傳行銷有聲有色,市場環境持續向好,黨的建設進一步加強。據統計,2021年安徽省共接待國內遊客5.8億人次,國內旅遊收入5578億元,分別恢復至2019年的70.9%和67.3%,高于全國平均水準。

    袁華強調,2022年全省文化和旅遊係統要堅持以迎接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為主線,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工作導向,堅持高品質發展,按照“一體兩翼”工作思路,統籌疫情防控和行業復蘇振興,著力打造“六大特色板塊”,全面提升文化旅遊能級和核心競爭力,努力提供更多優質文化和旅遊産品,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會上,廬江縣、金寨縣、霍山縣、黟縣、淮北市、滁州市、銅陵市、安慶市8市(縣)文化和旅遊局主要負責同志作交流發言。

[責任編輯: 李東標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整合閱讀

  • 安徽:新冠疫苗加強針接種進校園

    安徽:新冠疫苗加強針接種進校園

  • 圖片故事:非遺“火老虎” 再現淮河畔

    圖片故事:非遺“火老虎” 再現淮河畔

  • 玩轉8國語言12種方言的“神器”來了

    玩轉8國語言12種方言的“神器”來了

  • “護江人”與長江的故事

    “護江人”與長江的故事

  • 【“飛閱”中國】長江之上再起長虹

    【“飛閱”中國】長江之上再起長虹

  • 【顯影中國】快樂冬泳人

    【顯影中國】快樂冬泳人

專題 · 策劃 更多 >

  1. 1
  2. 2
  3. 3
  4. 4
  5. 5
  6. 6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31128255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