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援非抗疫物資運抵迦納
2020-04-06 22:45:2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阿克拉4月6日電(記者許正)中國援助18個非洲國家的抗疫物資6日運抵迦納。除迦納外,這批物資還將在這裏轉机運往其他17個國家,以幫助當地抗擊新冠疫情。

  這批物資包括呼吸機、N95口罩、防護服、手套等醫療設備和防護用品。

  這批物資援助的非洲國家包括迦納、尼日利亞、塞內加爾、加彭、塞拉利昂、幾內亞比索、幾內亞、科特迪瓦、岡比亞、利比裏亞、馬利、布基納法索、赤道幾內亞、多哥、貝南、剛果(布)、維德角、聖多美和普林西比。

  中國駐迦納大使王世廷在物資交接儀式上説,迦納是西非地區航運樞紐。在迦納政府大力支援下,我們將這裏作為援助物資轉運中心。我們將和相關機構合作將這批物資盡快發往其他目的地。相信在中國和其他國家支援下,非洲一定能戰勝新冠疫情。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常寧
中國援非抗疫物資運抵迦納-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819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