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荷蘭一電車上發生槍擊事件3人死亡
2019-03-18 22:38:5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國際)荷蘭烏得勒支市發生槍擊事件

  3月18日,在荷蘭烏得勒支市,應急人員在槍擊事件現場附近工作。新華社/美聯

  新華社海牙3月18日電 荷蘭烏得勒支市市長18日證實,當天發生在該市一輛電車上的槍擊事件已造成3人死亡。目前嫌犯仍未歸案,當地警方正在調查事件是否涉及恐怖襲擊。

  烏得勒支市政府在其官網上登出了該市市長揚·范·扎嫩有關槍擊事件的聲明。范·扎嫩在聲明中説,他正與警方和檢方保持密切溝通,目前不能排除事件是一起恐怖襲擊。

  烏得勒支警方在社交媒體推特上説,當地時間18日上午10時45分左右,該市一輛電車上發生槍擊事件,導致多人受傷。警方呼吁民眾不要靠近事發地。

  荷蘭國家安全和反恐協調局在其官網上説,已將烏得勒支省的恐怖主義威脅級別調整至最高級別的5級,這一級別將持續到當地時間18日18時。

  烏得勒支市位于荷蘭中部,是烏得勒支省的省會。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荷蘭一電車上發生槍擊事件3人死亡-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425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