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富汗東部發生汽車炸彈襲擊致6死12傷
2018-10-27 18:55:3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喀布爾10月27日電(記者代賀 哈利姆)阿富汗東部瓦爾達克省官員27日向新華社記者證實,該省首府邁丹沙赫爾當天發生一起自殺式汽車炸彈襲擊,造成至少6人死亡,另有12人受傷。

  瓦爾達克省政府發言人阿卜杜勒·拉赫馬·曼加勒説,這起襲擊發生在當地時間上午8時左右,地點位于市區一處汽車修理中心附近。初步調查顯示,襲擊者的目標原本是駐守當地的政府軍,不過在駕車途中被識破,于是提前引爆車內炸彈裝置。

  當地警方在襲擊發生後封鎖現場,並展開進一步調查。

  襲擊發生後,塔利班組織宣稱制造了這起襲擊事件,並稱襲擊造成的死傷者包括12名政府軍士兵和職員,此外還有多輛軍車被摧毀。

  塔利班組織今年以來頻繁在阿富汗各地制造襲擊事件,造成大量人員傷亡。據阿富汗巴赫塔通訊社26日報道,阿國防部副部長希拉勒丁·希拉勒日前向外界表示,該國塔利班組織有大約3.8萬人,是目前阿富汗境內最大的武裝組織,嚴重阻礙國家安全局勢的好轉。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阿富汗東部發生汽車炸彈襲擊致6死12傷-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61299804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