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塞舌爾總統富爾會見劉奇葆
2018-10-27 18:26:3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維多利亞10月27日電(記者文浩)26日,塞舌爾總統富爾在維多利亞會見到訪的中國全國政協副主席劉奇葆率領的全國政協代表團。

  劉奇葆首先轉達了習近平主席的親切問候。他説,中塞傳統友誼深厚。中非合作論壇北京峰會期間,兩國元首舉行會見,達成重要共識,為新時期中塞關係發展指明瞭方向。中方願同塞方一道,推動兩國關係邁上新臺階。他重點介紹了北京峰會、“一帶一路”倡議、改革開放40年特別是中共十八大以來經濟社會發展、生態文明建設等情況。

  富爾請劉奇葆轉達他對習近平主席的問候和祝願。他表示,塞方將堅持一個中國政策,願進一步密切同中方的合作,推動兩國友好關係發展。

  劉奇葆還分別會見了塞舌爾國民議會議長普雷亞、副總統梅裏頓。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塞舌爾總統富爾會見劉奇葆-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3622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