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金正恩視察三池淵管弦樂團劇院
2018-10-11 14:41:1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平壤10月11日電(記者程大雨)據朝中社11日報道,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10日視察了新改建的三池淵管弦樂團劇院,並對劇院落成和三池淵管弦樂團藝術水準給予高度評價。

  10月10日是朝鮮勞動黨建黨紀念日。報道説,金正恩視察了劇院各個部分,並在劇院音樂廳的多個地點試聽三池淵管弦樂團的演奏,對音樂廳的音響效果非常滿意。他表示,正值朝鮮勞動黨建黨73周年之際,該劇院是向全體黨員和首都市民獻上的又一禮物,並對獲得新場地的三池淵管弦樂團表示熱烈祝賀。

  金正恩表示,三池淵管弦樂團雖然成立不久,但在較短時間內形成自己的特色,多次代表國家成功演出,在國內外名聲大震。金正恩表示期待三池淵管弦樂團藝術家們發揮高超藝術技巧,帶頭開啟主體藝術新的繁榮期。

  據報道,三池淵管弦樂團劇院位于平壤普通江畔,由此前的牡丹峰雜技劇院依據現代建築音響技術改建而成。劇院總建築面積3萬多平方米,由1200余席、完全不使用擴音設備的圓形音樂廳以及錄音室、創作室、訓練室、化粧室等組成。

  三池淵管弦樂團今年曾前往韓國演出,獲得各界極大關注。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金正恩視察三池淵管弦樂團劇院-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544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