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國務院扶貧辦:講好扶貧故事為決戰決勝脫貧攻堅提供強大精神動力
2020-04-22 19:40:3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4月22日電(記者侯雪靜)國務院扶貧辦副主任夏更生在22日召開的2020年全國扶貧宣傳工作會議上表示,2020年是脫貧攻堅收官之年,扶貧宣傳工作要緊扣決戰決勝主題,把握全面收官特徵,生動講好我國扶貧脫貧故事,為決戰決勝脫貧攻堅提供強大精神動力。

  夏更生強調,要扎實做好脫貧攻堅收官之年宣傳工作,要深入宣傳精準扶貧重要論述,要強化責任落實、強化宣傳合力、強化守正創新,全面展示脫貧攻堅偉大成就,匯聚正能量,提振精氣神。

  夏更生表示,2019年扶貧宣傳工作成效顯著,精準扶貧政策宣傳不斷強化,成就宣傳有聲有色,典型宣傳催人奮進,上下互動、部門聯動、共同行動的大扶貧宣傳格局進一步鞏固。

  會議以視頻會議形式召開,北京設主會場,各省份設分會場。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國務院扶貧辦:講好扶貧故事為決戰決勝脫貧攻堅提供強大精神動力-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91125891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