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蘭州海關開通疫情防控物資入境綠色通道
2020-01-28 17:16:3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蘭州1月28日電(記者王銘禹)記者28日從蘭州海關獲悉,為防控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該關近日開通了綠色通道,全力保障進口藥品、消毒物品、防護用品、救治器械等防控物資快速通關。

  據了解,蘭州海關在蘭州中川機場海關、金城海關、敦煌機場海關3個隸屬海關設立進口防控物資快速通關專門受理窗口和綠色通道,對進口救援物資實行“7×24小時”通關,確保所有物資隨到隨驗、快速通關,第一時間為相關物資辦理通關手續。

  蘭州海關介紹,遇有緊急情況,上述海關可先登記放行,再按規定補辦相關手續。用于防控疫情的涉及國家進口藥品管理準許證的醫用物資,海關可憑醫藥主管部門的證明先予放行,後補辦相關手續。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文涵
蘭州海關開通疫情防控物資入境綠色通道-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508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