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央宣講團在安徽宣講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
2019-11-16 16:57:0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合肥11月16日電(記者吳慧珺)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中央宣講團15日至16日在安徽省進行宣講。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央紀委副書記、國家監察委員會副主任肖培作宣講報告和基層宣講。

  16日上午,肖培在安徽大劇院作宣講報告。在宣講報告中,肖培圍繞“充分認識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係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重大意義”“深刻領會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和國家治理體係的顯著優勢,堅定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自信”“準確把握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係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總體要求、總體目標和重點任務”“加強黨的領導,確保全會確定的各項目標任務全面落實到位”等四個方面,並結合紀檢監察工作實際,對四中全會精神進行了係統闡述和深入解讀。

  15日下午,肖培到安徽省無為縣福渡鎮張廟村調研,並與基層幹部群眾座談。他表示,群眾利益無小事,村級“小微權力”看似不大,卻直接關係群眾的切身利益,對于普通百姓來説就是大事,基層治理是國家治理的基石,一定要堅決貫徹全會精神,強化對權力運作的制約和監督,提升基層治理能力。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中央宣講團在安徽宣講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24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