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貴州實現農村義務教育學生營養改善計劃全覆蓋
2017-05-11 04:46:50 來源: 人民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本報貴陽5月10日電 (記者郝迎燦)記者日前從貴州省教育廳獲悉:今年貴州已經下達各級各類學生資助資金預算51.2億元,受益學生349.1萬人次;下達營養改善計劃補助資金30.15億元,惠及農村學生448.6萬人。此外,貴州省正式宣告實現農村義務教育學生營養改善計劃全覆蓋的目標。

據悉,2017年貴州省委、省政府發布脫貧攻堅春季攻勢行動令,對在普通高中、中職學校、普通高校(不含研究生階段)就讀,具有全日制學歷教育正式學籍和貴州省戶籍的農村建檔立卡貧困戶子女,開展教育精準扶貧資助,並從2017年春季學期開始,實行農村貧困學生按資助標準免費入學。

+1
【糾錯】 責任編輯: 華政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一只“大鳥”的光榮謝幕
    一只“大鳥”的光榮謝幕
    屈原故裏粽飄香
    屈原故裏粽飄香
    “一帶一路”國際星空攝影展在北京開幕
    “一帶一路”國際星空攝影展在北京開幕
    尼泊爾慶祝衛塞節
    尼泊爾慶祝衛塞節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9599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