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金磚國家媒體高端論壇將在京舉行
2017-06-03 17:57:1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6月3日電  金磚國家媒體高端論壇將于7日至8日在北京舉行。來自金磚五國的25家媒體機構負責人將圍繞“全媒體創新與媒體發展”“媒體義務與社會責任”等議題深入研討。

  今年,中國接任金磚國家主席國,金磚國家領導人第九次會晤將于9月在廈門舉行。本次高端論壇也是2017年金磚國家合作全年會議安排的重要組成部分。

  本次高端論壇以“深化金磚國家媒體合作,促進國際輿論公平公正”為主題,旨在完善金磚國家主流媒體高端對話平臺和高效協調機制,推動金磚國家媒體創新,促進國際輿論公平公正,展示金磚國家發展合作成就。

  高端論壇期間還將舉行金磚國家媒體聯合攝影展,由五國媒體共同提供的照片將全面展示金磚國家合作的發展歷程和豐碩成果。

  本次高端論壇由新華通訊社倡議並聯合巴西、俄羅斯、印度、南非主流媒體共同發起。

+1
【糾錯】 責任編輯: 林平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水中騎象表演
    水中騎象表演
    世乒賽男單:張繼科無緣16強
    世乒賽男單:張繼科無緣16強
    紐約股市三大股指2日齊創收盤新高
    紐約股市三大股指2日齊創收盤新高
    熱浪襲來
    熱浪襲來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081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