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盧安達中國小朋友做客大使館慶祝兒童節
2017-06-03 20:06:4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基加利6月3日電(記者 呂天然)中國駐盧安達大使館3日舉行 “六一”國際兒童節慶祝活動,在盧中資企業員工及子女受邀前往大使館參加活動。

  中國駐盧安達大使饒宏偉夫人周莉代表使館婦女小組向到場的小朋友送上節日祝福。周莉説,在盧安達的中國小朋友每個人都是中國的形象代言人,希望孩子們做中華民族優良傳統的繼承者、中華文化的傳播者和中盧友誼的小使者。

  使館當天特意準備了跳跳床和蹦床等器械供小朋友們遊玩,並組織了趣味知識問答、親子接力跑和親子接球遊戲等互動活動,小朋友們和家長互相配合,一起搶答、玩鬧和奔跑,度過了一個快樂的上午。

  中國駐盧安達大使饒宏偉夫婦、政務參贊肖南和經商參贊張力勇夫婦還向參加活動的小朋友贈送了節日禮物。

  一名帶孩子前來參加活動的中資企業員工説,他的孩子在盧安達平時很少有機會和這麼多小朋友在一起玩,這次玩得很開心。

  盧安達位于非洲中部,當地有1000多名中國人。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水中騎象表演
    水中騎象表演
    世乒賽男單:張繼科無緣16強
    世乒賽男單:張繼科無緣16強
    紐約股市三大股指2日齊創收盤新高
    紐約股市三大股指2日齊創收盤新高
    熱浪襲來
    熱浪襲來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108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