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一艘載有91人的遇險船只在塞浦路斯海域獲救
2017-03-30 02:21:41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尼科西亞3月29日電(記者張章)塞浦路斯國防部29日説,塞方當天下午在西北部海域成功救援一艘遇險船只,船上有包括42名兒童在內的91人。

  塞浦路斯國防部發表聲明説,聯合救援協調中心當天下午接到報告説,因海上風浪大,一艘船在塞西北部海域遇險。塞方隨即派船只進行救援,並成功將該船護送至塞西北部一港口。

  聲明説,該船上共有91人,其中包括42名兒童和20名婦女。目前尚不清楚這些人的身份。

+1
【糾錯】 責任編輯: 鄭偉
相關新聞
  • 韓國“世越”號沉船抵達運送半潛船所在水域
    韓國“世越”號沉船24日被打撈至移動所需高度,並被牽引至運送其靠岸的半潛船所在水域。
    2017-03-24 23:51:14
  • 18家船公司調整碼頭作業費年減輕企業負擔46億元
    國家發展改革委27日稱,繼第一批11家集裝箱班輪運輸公司之後,近日又有東方海外、陽明海運、萬海航運、太平船務、川崎汽船、以星航運、阿聯輪船等7家集裝箱班輪運輸公司主動致函國家發展改革委和交通運輸部,承諾規范碼頭作業費(THC)收費行為,調整收費標準。
    2017-03-27 14:35:42
新聞評論
    雲上梅裏雪山
    雲上梅裏雪山
    秘魯一客機著陸時起火
    秘魯一客機著陸時起火
    夜航|戰鷹試翼,有你想不到的美
    夜航|戰鷹試翼,有你想不到的美
    洪澤湖畔漁鼓舞 古韻悠悠抒情懷
    洪澤湖畔漁鼓舞 古韻悠悠抒情懷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72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