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股東來了》2022|全力以赴 勇往直前 貴州片區貴州賽區選手訓練營探訪
2022-06-23 14:43:2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股東來了》2022小編探班賽事訓練營——了解選手備賽日常

  一進門,記者就看到,選手們都在爭分奪秒地反覆刷題、復習相關知識。“面對接下來的比賽,大家都準備好了嗎,有沒有信心”?面對記者的提問,選手們紛紛表示“友誼第一,比賽第二。不過從自己每天刷題的狀態來看,還是信心滿滿的”。

  代表華創戰隊參加比賽的這12位選手,分別來自華創證券不同的崗位,大家的工作職責雖有不同,但是都有一個共同的目標,就是在比賽中取得好成績,為貴州片區贏得榮譽。

  支英、李文靜

  來自財富管理部櫃檯業務管理組組長支英和櫃檯業務運營李文靜,兩位選手經常在一起刷題復習,分享備戰心得。

  李文靜告訴記者,從開始訓練到現在,一個多月的時間裏,她已經做了大概兩萬道題目。“在這次競賽過程中,自己通過不斷地學習和刷題,狀態也越來越線上了”,每當遇到困難的時候,她總是用這句話來鼓勵自己——“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

  同樣對比賽充滿信心的支英,也展示了良好的競技狀態。“雖然現在對決賽的賽制還是未知數,但是以自己目前的狀態來看,我還是蠻有信心的,不管怎樣,我會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讓我們為以他們為代表的扎實準備的每一位選手點讚,也預祝大家在比賽中取得好的成績!

  《股東來了》2022投資者權益知識競賽于5月15日正式開啟,現網絡初賽正在火熱進行中。活動由中國證監會辦公廳、投資者保護局指導,中證中小投資者服務中心(以下簡稱“投服中心”)聯合深圳、重慶、山西、貴州等證監局共同舉辦,覆蓋全國36個賽區及港澳臺地區。同時,投服中心聯合創意短視頻社交軟件——“抖音”啟動了“你好,注冊制!”短視頻大賽,面向社會廣泛徵集原創投教短視頻作品,通過形式活潑、內容有趣的短視頻,進一步普及股東權益知識,培育積極股東文化,助力資本市場健康發展。

  趕快拿出手機,掃描下方二維碼注冊答題吧,百萬現金紅包等你來拿!抖音平臺搜索“你好注冊制”參與短視頻大賽,萬眾矚目、期待有你!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高暢
《股東來了》2022|全力以赴 勇往直前 貴州片區貴州賽區選手訓練營探訪-新華網
010030090900000000000000011109191128768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