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能源部長説俄阿等國為穩定油價作出貢獻
2017-09-21 13:13:5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阿爾及爾9月20日電(記者 黃靈)俄羅斯能源部長諾瓦克20日在阿爾及利亞首都阿爾及爾表示,俄羅斯、阿爾及利亞等國積極實施石油減産,為穩定國際油價作出貢獻。

  諾瓦克當天在參加阿爾及利亞與俄羅斯混合委員會會議時表示,俄阿兩國政府切實履行石油輸出國組織(歐佩克)與其他産油國達成的減産協議,使國際油價保持平穩。

  諾瓦克會後還表示,俄阿兩國在國際能源政策上有許多共識,雙方應進一步加深在油氣開發和運輸等方面的合作,繼續拓寬雙方戰略合作關係。

  2016年底,包括阿爾及利亞在內的歐佩克成員國和俄羅斯等11個非歐佩克産油國達成原油減産協議。按照協議,從2017年1月起的6個月內,歐佩克和非歐佩克産油國日均共減産約180萬桶原油,以緩解市場供過于求狀況。2017年5月,歐佩克與非歐佩克産油國決定將原油減産協議延長9個月。

+1
【糾錯】 責任編輯: 潘子荻
相關新聞
  • 俄羅斯煤炭出口創新高
    俄羅斯能源部副部長揚諾夫斯基日前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本國煤炭在2017年度出口將較前一年增長8%,達到1.85億噸。揚諾夫斯基稱,今年煤炭開採量將達4億噸,比2016年將增長4%,這引起了業界關注,因為這意味著俄羅斯煤炭行業回穩增長。
    2017-09-21 09:04:59
  • 俄羅斯為啥有那麼多“詐彈”
    近一周以來,俄羅斯各大城市頻頻遭遇虛假炸彈威脅報警電話襲擾,截至目前,有關部門已疏散超過18萬民眾,並在近600個公共場所進行了爆炸物品排查。這到底是惡作劇,還是精心策劃的挑釁?
    2017-09-21 07:47:13
  • 俄民調:近7成俄羅斯人支援普京繼續出任總統
    【環球時報記者 有馬】俄羅斯衛星新聞網20日援引列瓦達中心民調結果報道稱,超過2/3的俄羅斯人希望現任總統普京在2018年大選後繼續出任總統。俄媒此前報道稱 ,普京8月初到訪俄布裏亞特共和國期間,曾被問及會否參加明年總統選舉,當時他的回答是願意考慮。
    2017-09-21 07:39:16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墨西哥城:強震過後
墨西哥城:強震過後
護航“復興號”
護航“復興號”
中芭大型原創芭蕾舞劇《敦煌》首演
中芭大型原創芭蕾舞劇《敦煌》首演
“舞”秋
“舞”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03112170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