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莫斯科再次受到“詐彈”電話襲擾
2017-09-18 09:59:30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9月17日電(記者 胡曉光)俄羅斯首都莫斯科11個大型商業中心17日晚在一小時內先後接到匿名報告炸彈威脅的電話,約8000人被緊急疏散。俄緊急情況部門通報説,所有電話最後都被證明為虛假資訊。

  俄多個地區自10日以來接到大量聲稱有炸彈威脅的匿名報警電話,莫斯科從13日起也遭波及,一直未能平息。安保人員多次緊急疏散大量市民。但經排查,所有報警資訊最後都被證明是“詐彈”。

  俄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14日説,“詐彈”電話襲擾是“電話恐怖主義”行為。

  面對“詐彈”電話成風的情況,俄羅斯自由民主黨議員傑格佳廖夫15日在國家杜馬(議會下院)發言,提議對那些“謊報危情者”施以重罰。

  據“今日俄羅斯”電視臺網站報道,在俄羅斯,一旦支援恐怖組織罪名被判成立,將可能被判20年監禁。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江西婺源山村金秋時節 竹匾曬出豐收果實
    江西婺源山村金秋時節 竹匾曬出豐收果實
    海外華文媒體探望國寶大熊貓
    海外華文媒體探望國寶大熊貓
    海外華文媒體代表參訪古城福泉
    海外華文媒體代表參訪古城福泉
    古城揚州金秋景如畫
    古城揚州金秋景如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68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