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軍方稱馬來西亞海軍找到的屍體不屬于失蹤船員
2017-08-24 17:59:41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8月21日,美國海軍“約翰·S·麥凱恩”號導彈驅逐艦(左)抵達新加坡樟宜海軍基地附近海域。新華社發(鄧智煒攝)

  新華社新加坡8月24日電(記者 李曉渝)美國海軍24日説,此前馬來西亞海軍在美軍艦與商船碰撞事故發生海域發現的屍體不屬于美軍失蹤船員。

  美國海軍第七艦隊當天發布公告説,經醫學檢查,此前馬來西亞海軍在發生撞船事故的海域執行搜救行動時發現的屍體不屬于美軍失蹤船員,美方將把屍體歸還馬相關部門。

  美國海軍“約翰·麥凱恩”號導彈驅逐艦21日在新加坡東部海域與一艘商船相撞,造成10名美軍人員失蹤、5人受傷。

  公告還説,美國海軍陸戰隊第15遠徵隊增派的潛水員已抵達新加坡,支援受損軍艦的艦內搜索任務。此外,被送往新加坡醫院接受救治的4名美海軍傷員已經出院歸隊。

  多國聯合搜救工作繼續在事故發生海域約900平方海裏范圍內進行。24日早晨,印度尼西亞海軍艦艇也參與到搜救行動當中。

   

    美海軍驅逐艦在新加坡附近海域與商船相撞致10人失蹤

    美海軍艦隊在全球范圍暫停行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相關新聞
  • 美國軍方稱發現部分失蹤船員遺體
    美國太平洋艦隊司令斯科特·斯威夫特22日表示,搜救人員當天在發生碰撞事故的美海軍“約翰·麥凱恩”號導彈驅逐艦上發現了部分失蹤船員的遺體。
    2017-08-22 22:50:38
  • 馬來西亞和新加坡參與搜救美軍艦失蹤船員
    馬來西亞和新加坡21日分別表示,已派出救援力量參與搜救美國海軍“麥凱恩”號導彈驅逐艦的失蹤船員。
    2017-08-21 13:22:21
  • 菲律賓軍方再救出3名被綁架的馬來西亞籍船員
    繼本月23日菲律賓軍方救出被阿布沙耶夫武裝綁架的兩名馬來西亞籍船員後,菲軍方27日宣布在南部蘇祿省又救出了余下的3人。至此,被阿布沙耶夫武裝綁架的5名馬來西亞籍船員已全部被救出。
    2017-03-27 19:26:12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黃河壺口瀑布水量大漲
    黃河壺口瀑布水量大漲
    五圖話“金磚”——音樂之聲
    五圖話“金磚”——音樂之聲
    呆萌版“龍女王”徵集名字
    呆萌版“龍女王”徵集名字
    濟南火車站大螢幕曝光失信“老賴”
    濟南火車站大螢幕曝光失信“老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1538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