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基斯坦軍方説“開伯爾-4”反恐行動取得成果
2017-08-22 04:39:0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伊斯蘭堡8月21日電(記者季偉)巴基斯坦軍方21日説,軍方在該國西北部部族地區開展的代號為“開伯爾-4”的反恐行動取得重大成果,完成預期目標。

  巴三軍新聞局局長阿西夫·加富爾當天在新聞發布會上説,自“開伯爾-4”反恐行動開展以來,軍方在靠近阿富汗的開伯爾和北瓦濟裏斯坦等部族地區沉重打擊了恐怖分子,切斷了他們往來于巴基斯坦和阿富汗邊境的通道。

  加富爾説,在本次行動中有52名恐怖分子被打死、31人被打傷。軍方有2人喪生、15人受傷。此外,軍方清理了恐怖分子經常活動的區域,拆除大量地雷,並設置91個安全檢查站,以加強軍方在當地的力量。

  上月16日,巴軍方在該國西北部靠近阿富汗邊界的開伯爾部族地區發起代號為“開伯爾-4”的反恐行動,以防止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勢力向巴境內滲透。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相關新聞
  • 歐洲血色夏季 反恐困局難破
    西班牙巴塞羅那和芬蘭圖爾庫17日和18日接連發生恐怖襲擊,讓歐洲大陸安全局勢驟緊,反恐部門對涉事人員的追擊更充斥著新聞頭條, 
    2017-08-21 20:51:39
  • 西班牙維持當前反恐預警級別
    西班牙內政部19日宣布將反恐預警級別維持在目前的四級,但將加強在基礎設施、旅遊勝地和體育場館等地的安全措施。
    2017-08-19 23:33:55
  • 馬來西亞反恐神經緊繃開展大突查 400余人被捕
    【新華社微特稿】東南亞運動會即將在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開幕,東道主繃緊反恐神經,多個執法部門連日來展開聯合反恐行動,逮捕400余名可疑人員。
    2017-08-09 06:40:35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黃龍飛瀉”
    “黃龍飛瀉”
    “發現”號在西太平洋採集到海蛇尾
    “發現”號在西太平洋採集到海蛇尾
    安徽黃山:雨後齊雲山現壯美雲海
    安徽黃山:雨後齊雲山現壯美雲海
    “飛”進東湖
    “飛”進東湖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1519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