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赴南蘇丹維和醫療隊開展軍事體育比武活動
2017-07-30 23:49:10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內羅畢7月30日電(楊本方 馬青峰)朱巴消息:近日,遠在南蘇丹瓦烏執行維和任務的中國第七批維和醫療隊,開展“凝軍心、鑄軍魂、樹軍威”為主題的係列軍事體育比武競賽活動,用實際行動向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周年獻禮。

  在比武現場,女子百米大賽、軍事“鐵人四項”、4x200米接力、警戒防衛、應急處突、傷員救護……參賽選手們展現了維和隊員良好的能力素養和頑強的拼搏精神。

  此次軍事比武競賽活動共分15個大項、19個小項,共有7支參賽隊伍,賽期自7月24日持續到8月1日,將産生10個單項冠軍、11個團體第一。

  “這樣的軍事比武競賽活動不僅豐富了維和官兵的業余文化生活,還充分調動了他們工作的積極性、主動性、創造性,深受大家歡迎。”維和醫療隊隊長肖樹文説。

  醫療隊政委周信表示,舉辦此次軍事比武競賽,旨在更好地激發官兵鐵一般信念、鐵一般信仰、鐵一般紀律、鐵一般擔當的“四鐵意識”,鼓舞大家堅定強軍信念,矢志改革強軍,凝聚官兵意志,擔起維和使命,確保各項任務順利圓滿完成,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1
【糾錯】 責任編輯: 常寧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加州西瓜節”在洛杉磯舉行
    “加州西瓜節”在洛杉磯舉行
    山西渾源:恒山腳下荷爭艷
    山西渾源:恒山腳下荷爭艷
    颱風“納沙”登陸福建福清
    颱風“納沙”登陸福建福清
    走進警營迎“八一”
    走進警營迎“八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403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