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加拿大的婚慶公司推出“得來速婚禮”服務
2017-07-30 06:50:0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位于美國、加拿大邊境的尼亞加拉瀑布是世界著名的大瀑布之一,除了吸引眾多遊客,近年來也成為婚禮舉辦地的熱門選擇之一。由于咨詢快速婚禮事宜的人太多,加拿大尼亞加拉瀑布附近的“私奔尼亞加拉”婚慶公司近日推出“得來速婚禮”服務。

  舉辦“得來速婚禮”的是“小日志”結婚教堂。據加拿大環球新聞網globalnews.ca報道,這是加拿大第一家提供此類婚禮服務的教堂。申請人搖下車窗喊“我願意”並出示相關證件,接著簽署文件,就可以在10分鐘成為合法夫妻。“得來速婚禮”收費295加元(約合1585元人民幣),不包括結婚儀式,不過新人可以到尼亞加拉瀑布一遊。當然,想辦一場“得來速婚禮”得提前預約。另外,教堂只接受一輛汽車或兩輛摩托車以及一對準新人外加兩名親友通過窗口,也不允許私人攝影師出現。

  婚慶公司合夥人金·卡特梅爾説,因為有一些新人詢問,能否直接在汽車上簽署結婚文件,于是萌生了提供“得來速婚禮”服務的想法。據她介紹,自今年3月推出這項服務以來,已有15對新人舉辦了“得來速婚禮”,還有10對預約在秋天完婚。(喬穎)【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小雨
相關新聞
  • 加拿大男子娶25妻生145娃 或因重婚罪被判刑5年
    早在上世紀90年代早期,不列顛哥倫比亞省的政府就開始調查布萊克摩爾以及另一位重婚嫌犯,53歲的詹姆斯·歐勒爾(James Oler)。根據加拿大廣播公司報道,由于加拿大有關重婚的法律一度非常混亂,布萊克摩爾和歐勒爾長期以來都沒有被起訴。
    2017-07-26 07:51:16
  • 加拿大老婦獨居孤島40余年 與海豹野馬為伴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英國《每日郵報》7月25日報道,加拿大67歲的老婦人佐伊·盧卡斯(Zoe Lucas)40年來獨自居住在世界上最偏遠的一座小島上,僅與400多匹野馬、30萬只灰海豹與350多種鳥類為伴。
    2017-07-28 07:45:30
  • 加拿大女版魯濱遜 研究生態獨居荒島四十載
    【新華社微特稿】英國作家丹尼爾·笛福名著《魯濱遜漂流記》中,主人公魯濱遜·克魯索遇風暴漂流到一個無人荒島上。
    2017-07-27 06:45:28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西班牙巴塞羅納發生列車事故造成48人受傷
    西班牙巴塞羅納發生列車事故造成48人受傷
    重慶發布高溫紅色預警
    重慶發布高溫紅色預警
    四川道孚:油菜花海美如畫
    四川道孚:油菜花海美如畫
    孟加拉國頭部連體女嬰將準備接受分離手術
    孟加拉國頭部連體女嬰將準備接受分離手術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6129667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