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瑞典一在建橋梁垮塌致12人受傷
2017-07-14 00:15:1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斯德哥爾摩7月13日電(記者付一鳴)據瑞典電視臺13日報道,瑞典中部城鎮盧德維卡一座在建的公路橋當天發生垮塌,造成12人受傷。

  瑞典電視臺援引警方消息報道説,有12名建築工人受傷,其中4人傷勢嚴重。

  報道説,兩架救援直升機和七輛救護車被派往現場搜救傷員,傷者被送往附近醫院救治。瑞典交通局目前還沒有確認橋梁垮塌事故的原因。

  據悉,這座在建橋梁是一座跨越鐵道的公路橋,預計10月完工。事故造成橋梁下鐵道雙向運作中斷。瑞典交通局説,通過盧德維卡至法倫、耶夫勒和哈爾斯貝裏等地的火車將受到影響。

+1
【糾錯】 責任編輯: 鞏陽
相關新聞
  • 瑞士鐘表5月對華出口大增
    瑞士聯邦海關管理部門22日公布的統計數據顯示,瑞士鐘表出口5月份比去年同期增加9%,達17億瑞士法郎(1瑞士法郎約合1.03美元),其中對中國市場出口大增。
    2017-06-23 12:30:29
  • 瑞士公投通過能源修訂法案
    瑞士21日就本國能源修訂法案舉行全民公投。公投結果顯示,超過58%的瑞士民眾支援新法案。這一結果為該國《2050能源戰略》的正式實施掃除了障礙。
    2017-05-22 09:53:38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黃山現日出美景 引遊客拍照留念
    黃山現日出美景 引遊客拍照留念
    塞罕壩美景醉遊人
    塞罕壩美景醉遊人
    美麗小鳥藍喉蜂虎現身閩江中下遊河谷
    美麗小鳥藍喉蜂虎現身閩江中下遊河谷
    旅韓大熊貓“愛寶”“樂寶”慶生
    旅韓大熊貓“愛寶”“樂寶”慶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1316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