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利比亞塔朱拉地區海岸發現25名遇難者遺體
2017-06-28 11:33:11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突尼西亞6月27日電(記者張軒瑞)的黎波裏消息:利比亞紅新月會27日表示,工作人員在利比亞首都的黎波裏以東30公里處的塔朱拉地區海岸發現至少25具被海水衝到岸邊的遇難者遺體。

  利比亞紅新月會一名工作人員説,經身份確認,這是一些試圖乘船前往歐洲的偷渡者,目前尚不清楚他們遇難的原因。

  利比亞海岸警衛隊新聞發言人阿尤布·卡西姆27日説,當天早些時候,利比亞海岸警衛隊在西部城市塞卜拉泰附近海域救起147名試圖偷渡的非法移民,其中包括19名婦女和4名兒童。這批偷渡者以年輕人居多,主要來自喀麥隆、蘇丹、馬利和塞內加爾,他們已被送到的黎波裏非法移民收容中心,等候遣返。

  自2011年以來,利比亞安全局勢持續惡化,政府無法對海岸邊界實施有效管理。一些來自撒哈拉以南非洲國家的非法移民紛紛以利比亞為轉机站,穿越地中海偷渡至歐洲。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志強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壺口瀑布景色壯美 氣勢磅薄
    壺口瀑布景色壯美 氣勢磅薄
    賀蘭山下的“槍王之戰”
    賀蘭山下的“槍王之戰”
    海軍陸戰隊特種障礙訓練,敢來嗎?
    海軍陸戰隊特種障礙訓練,敢來嗎?
    北海公園荷花盛放
    北海公園荷花盛放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1225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