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塞拉利昂-中國漁業協會在塞成立
2017-06-27 14:58:58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阿克拉6月26日電(記者石鬆 趙姝婷)弗裏敦消息:塞拉利昂-中國漁業協會26日成立,為兩國漁業合作注入活力。

  塞拉利昂副總統維克多·福説,塞拉利昂-中國漁業協會的成立以及下一步簽訂漁業合作協定將進一步推動兩國漁業合作。塞拉利昂歡迎中國漁企在塞投資開發漁業碼頭、水産養殖和魚貨深加工等項目,政府將進一步構建公正、透明的服務體係,推動漁業發展,為實現國家糧食安全和減貧目標服務。

  中國農業部漁業漁政管理局局長張顯良説,塞拉利昂-中國漁業協會成立恰逢其時,將推動中塞漁業合作。協會成立後,一方面要加強行業自律,遵紀守法,提高從業者水準;另一方面要充分凝聚力量,促進會員企業共同發展,提升中塞漁業合作整體水準。

  中國駐塞大使館經商處參贊沈曉凱説,漁業是塞拉利昂經濟支柱之一,中資漁企為塞拉利昂經濟社會發展做出較大貢獻。塞拉利昂-中國漁業協會成立將推動兩國漁業合作可持續發展。

  塞拉利昂-中國漁業協會是在塞中資漁企發起成立的自律性、非盈利社團組織,以服務在塞中資漁企為宗旨,目前共有7家會員企業。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郭潔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向日葵花開
    向日葵花開
    禁毒:形勢嚴峻 任重道遠
    禁毒:形勢嚴峻 任重道遠
    雲南德宏集中銷毀毒品5.6噸
    雲南德宏集中銷毀毒品5.6噸
    拒絕毒品 健康人生
    拒絕毒品 健康人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21121219470